長篇文請見諒!!
排版有點亂不好意思

對於從小就是單眼皮的我來說雙眼皮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從國小開始就使用雙眼皮貼、雙眼皮膠等等.....一堆輔助工具
每次只要上學沒用雙眼皮貼看起來都很沒精神,老師一直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或是沒睡飽(無奈....
所以我給我自己18歲禮物就是去割雙眼皮

那時候我諮詢了很多醫美診所
諮詢費差不多200~300$左右
我總共諮詢了三間診所
後來在嘉義的信合美整形外科的王文禾醫師進行全切雙眼皮手術費用是30000$
我一直以為雙眼皮只需要1萬左右就可以了,當我諮詢之後真的是我的知識太淺薄了
價格大概在28000~32000$左右
聽說嘉義基督教醫院的整形外科只需要25000$

雙眼皮分類有全切雙眼皮和三孔雙眼皮
最後我是全切雙眼皮,如果你眼皮很厚建議全切雙眼皮,復原大概3個月左右
三孔雙眼皮則是復原較快,但沒辦法把眼皮切除頂多眼皮的脂肪拿除而已...
為什麼我不直接縫雙眼皮呢?因為我眼皮太厚醫生說頂多撐個1~2年比較不建議
縫雙眼皮沒辦法改變眼睛本身的大小,只是硬生生的折出一條線
我的眼睛大概就是這麼小
那天我穿著睡衣去信合美診所預約割雙眼皮時間
結果醫生居然要出國,但因為我必須趁暑假快點割雙眼皮也因為我要當化妝的模特兒必須快點復原
後來醫生說要不要現在幫你割一割.....
我沒有感到一點害怕我反而很高興XD
因為這個雙眼皮我等很久了
尿個尿,手術資料簽一簽
因為未滿20歲必須家長陪同喔!!!
進入手術室我快冷死了因為我穿著短褲短袖睡衣
躺在手術台上手腳好像被綁住了
他們只留我臉的部份其他都包緊緊進行臉部消毒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藥水可能是酒精吧跑
進眼睛我感覺我快瞎掉了
醫生和護士邊手術邊聊天還有收音機讓我不再緊張\
後來就進行麻醉
邊打麻醉邊問醫生到底要打幾針
一眼十針(靠北....
但因為打針速度很快藥效也散發很快比較沒有感覺了
最恐怖的一關過去了....
到後面我認為最可怕的就是你閉著眼睛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我很怕麻醉還沒有藥效等等割了會痛
所以我問醫生說:你割開了沒?
醫生說:我早就割開了....
因為止血需要電燒整個手術室都是烤肉味
很快的一個多小時過去
手術結束走出手術房後我害怕地照著鏡子
幹這是鬼吧!! 
眼睛沒有包紗布也都看得到只是看得有點模糊很快就會好了

1Day

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包止痛藥和生理食鹽水跟棉花棒
還有冰敷的水球跟網紗
重要!!!
手術之後必須冰敷一個禮拜
直到拆線完才能熱敷
不能出太多勞力
不能吃太油炸
一切都安好~

 

 

2Day

 

 

6Day

 

 

8Day拆線

我必須說拆線超痛~
就像你傷口好了
結果又把傷口撕開的感覺
醫生會把線剪成一段一段
不是整條拔掉喔!
拔一刺痛一次
拆線之後就開始熱敷
但我都沒有熱敷

 

9Day

割完需複診好像4次吧
第2次複診會去小房間睡覺
眼睛會照著一個東西溫溫的很舒服
護士小姐會給我一條小藥膏塗抹
等到傷口癒合之後
就能塗抹Dermatix 倍舒痕凝膠藥膏需自費好像990
早中晚各抹一次
 
 
完全消腫(四個月後)
現在朋友都說你全身上下最好看的就是眼睛
我都驕傲的說假的
以前最自卑的地方現在是我的驕傲~
謝謝你讓我有了自信
長篇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超級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